電話:(02)2523-6949 近視雷射專線:(02)2521-9284
  • SBK近視雷射 - 多名見證經驗分享
  • 角膜塑型 - 學童近視矯正關鍵
  • 定期檢查視力預防眼睛退化
  • 角膜塑型 - 學童近視矯正關鍵
  • 白內障手術讓眼睛重現光明
  • 植入式微型晶片讓高度近視看清世界
  • Misight ® 1 day - 舒適、日拋、免沖洗
  • 瑞光技術多人見證
  • SBK近視雷射-精準、安全、快速
首頁 > 服務項目 > 植入式微型晶片 > 讓您選擇如何恢復清晰視力

高度近視又不想再戴眼鏡

 

什麼是植入式隱型眼鏡,它如何矯正近視?

對於某些近視族而言,特別是高度近視或角膜厚度較薄的人,雷射近視手術也許並不是擺脫眼鏡矯正近視的最佳選擇,植入式隱型眼鏡是新型的微型隱型眼鏡,依據個人所需矯正的度數,藉由精密的電腦程式運算,選擇合適的度數鏡片,植入眼睛的瞳孔前方並固定在虹膜上,患者得清晰的視力。

 

正常的眼睛,光線將透過角膜聚焦投射到視網膜上面,形成清楚的影像。但對近視的眼睛來說,由於角膜的弧度較大 ( 或太長 ) ,造成影像聚焦在視網膜之前,形成模糊的影像。

 

回立視植入式隱形眼鏡治療近視的方法為將一片小小的隱形眼鏡直接置入您的角膜後方,透過矯正的技術將影像準確的投射到視網膜,這種技術將永遠使您擁有清晰的視力。

 

哪些人適合入式隱型眼鏡?

1.年滿 18 歲且度數穩定。
2.角膜厚度不足。
3.角膜弧度異常。
4.對視覺清晰度,夜間視力品質需求較高的人。

 

植入式隱型眼鏡與角膜雷射手術的比較

植入式隱型眼鏡與近視雷射手術二者都是通過美國 FDA 的手術,在效果及安全性都相當不錯。一般雷射矯正近視是利用雷射光施打在角膜表面,藉以改變角膜弧度以達到矯正近視的效果,一般適用於中、低度數的近視患者,而回力視矯正近視的方法是入微型眼鏡以獲得最佳的視力,並不改變角膜的弧度、構造及厚度,所以對高度近視較安全,微型隱型眼鏡永久有效,不需定期取出清潔,當然每一個人的眼睛狀況不一,醫師會謹慎評估並決定最佳的矯正方法。

 

回力視植入式隱型眼鏡手術有以下的特點:

1.不改變角膜的厚度及結構。
2.術後角膜完全清澈。
3.復原速度較快。
4.復原期的乾眼症狀少。
5.夜間視力較佳。
6.視覺對比敏感度更佳 。
7.二眼需間隔手術3~7天。
8.若有需要可取出而不改變原本眼球結構。
9.費用較高。

高度近視合併高度散光的患者可以在植入式隱型眼鏡手術穩定後,考慮合併角膜雷射手術,效果更佳。

 

回力視植入式隱形眼鏡的手術過程:

整個手術的時間約在 20 分鐘,只需點眼藥水局部痳醉,不會疼痛,請放輕鬆。

1.手術前會先點縮瞳劑,等待數分鐘。
2.滴入痳醉眼藥水做局部的痳醉。
3.在眼球的邊緣作一小切口並置入回力視隱形眼鏡。
4.回力視隱形眼鏡將置中在瞳孔的前方。
5.約 3~7 日後接受第二眼手術。

 

回力視植入式隱形眼鏡的術後說明

1.術後會迅速獲得清晰的視力。
2.後第二日即可正常上班。
3.術後即可恢復一般活動,但一個月內請勿用力搓揉眼睛,並避免激烈運動及撞擊。

 

植入式隱形眼鏡已通過美國 FDA ( 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 臨床試驗,效果及安全性極佳,僅小於千分之一的機率可能出現角膜水腫、出血、眼壓增高或感染的情形,目前已超過15萬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