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523-6949 近視雷射專線:(02)2521-9284
  • SBK近視雷射 - 多名見證經驗分享
  • 角膜塑型 - 學童近視矯正關鍵
  • 定期檢查視力預防眼睛退化
  • 角膜塑型 - 學童近視矯正關鍵
  • 白內障手術讓眼睛重現光明
  • 植入式微型晶片讓高度近視看清世界
  • Misight ® 1 day - 舒適、日拋、免沖洗
  • 瑞光技術多人見證
  • SBK近視雷射-精準、安全、快速
首頁 > 經驗分享 > 近視雷射

 

我是一位護理人員,上班時總是很難避免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但是呼出的氣體總是會讓眼鏡爬滿霧氣影響視線,忙起來的時候汗水加上霧氣真是讓人抓狂啊!勤勞早起時,會帶上隱形眼鏡上班,但待在冷氣房裡一天,眼睛又會乾澀不適,看著身旁的好友組團去雷射,我還是沒辦法鼓起勇氣。

當上媽媽後,半夜起床餵奶總是找不到眼鏡,孩子哭得聲嘶力竭,奶粉灑得一地。此時的我,終於鼓起勇氣決定接受眼睛的雷射治療,但心裡其實還是忐忑不安。

決定要接受雷射之前,問了一些做過雷射的朋友,最後選擇了台北一間眼科診所,雖然我住在新竹距離台北有些距離,但我認為眼睛是靈魂之窗不能馬虎。
第一次進入瑞光眼科診所就覺得我來對地方了,一樓門診區好多人啊!接著有專人協助術前評估,感覺專業且環境舒適,接下來莊醫師的術前說明讓人覺得很安心,於是我就決定接受雷射治療,接下來術後追蹤也很確實。

一轉眼,我做完雷射竟然有十年的時間了,我沒有經歷到眩光、乾眼等不適,我感受到了眼睛獲得重生、自由。起床的第一件事不再是找眼鏡,而是欣賞眼前的美景,真的好在我有做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風險如何降低?SBK在精準、安全條件下製作出細緻光滑角膜微薄皮瓣

近幾年來近視雷射屈光手術的發展以LASIK(層狀雷射角膜重塑術)為主流,LASIK的基本原理是先利用角膜層狀塑型儀製作角膜皮瓣並將其掀開,避開無法精確估算具再生能力的角膜表皮組織,再利用準分子雷射照射角膜基質層,氣化部分組織進而改變角膜弧度達成屈光矯正的目的。

微薄瓣層狀雷射角膜重塑術(S.B.K 近視雷射)

新一代的One Use-Plus SBK技術超越目前無刀雷射無法改善缺點與風險,採用全自動眼球壓力平衡系統以及微電腦控制精密伺服裝置,在精準、安全、快速的條件下製作出極細緻光滑角膜微薄皮瓣。 根據臨床實務佐證,One Use-Plus SBK較無刀雷射更能精準控制角膜皮瓣厚度。

從角膜電腦斷層掃描分析下顯示,One Use-Plus SBK較無刀雷射更能精確製作出厚度均等的角膜皮瓣。

透過高倍率電子顯微鏡察覺出,One Use-Plus SBK更是超越無刀雷射所製作出的精緻光滑表面。

 

近視雷射Q/A

我適合接受近視雷射屈光手術嗎?

您必需符合以下條件:

1.年滿18歲。

2.為了求職、體檢或其他合理因素不想戴眼鏡或隱形眼鏡。

3.度數已穩定,無明顯增加現象。

4.有健康的角膜 ( 圓錐角膜者不適合此項手術 ) 。

5.無合併其他眼疾或與眼睛相關的全身疾病,如嚴重乾眼症、紅斑性狼瘡等。

6.了解雷射屈光手術的方法成功率,及可能的合併症。

7.可以配合醫師,接受術前評估,並於術後回診追蹤。

 

延伸閱讀

醫師是否也己經接受過雷射手術呢?
有許多的明星在瑞光接受雷射近視手術?
雷射機種類很多該如何選擇?